> 夏日冰風暴-2007南瀛冰品季
http://jiou-pin-lotus.com.tw/s_newsread.aspx?u=lotus&item=2498&rnd=3485
九品蓮花生態教育園區
  2011/12/14 夏日冰風暴-2007南瀛冰品季
九品蓮園

 
地 址:六甲鄉中社村林鳳營109-1號
電 話:(06)6990018 6986968 
營業時間:上午11:00──晚上9:00
 
老闆林朕古(1955年生)表示:「蓮花冰沙」與剉冰不同,有點涼又不太涼,自然香在低溫中會收斂香氣,但經口腔的溫度,冷凝香在口腔中化開,漶漫散發出來,蓮花的香氣便盈口滿腔,讓人舒暢無比。
 
林朕古說:人的體質會隨年齡的增長而呈酸性,蓮花等水生植物含有鋅及硒等微量元素,可以調整體內酸鹼值,促進年輕。看著每天喝蓮花茶保養的林朕古夫婦那紅潤的容顏,細嫩的膚質,你一定會嫉妒不已。
 
台南縣在白河蓮花季之後,才有休閒的產業文化,以養殖、研發香水蓮花為業的林朕古,也開始以蓮花為材質,研發相關產品,「蓮花冰沙」是其中之一。他把「蓮花冰沙」的研發分為3期:第1期是用來招待朋友的,屬於實驗性質;第2期除了招待朋友,也開始設點販賣,時為2000年。由於販賣點是個開放空間,沒有空調,蚊蠅亦不可避免,基於衛生與舒適上的考量,乃於2004年在原賣點闢建玻璃帷幕賣場,此為第3期,喝冰沙外亦可用簡餐。
 
「九品蓮園」除「蓮花冰沙」外,還販賣有「蓮子冰沙」、
「芒果冰沙」、「桑椹冰沙」及「蓮花茶」。
 
「蓮子冰沙」是以經過蜜糖過的蓮子,加鮮奶、果糖及冰塊等打製而成。至於「蓮花茶」,是以現摘新鮮蓮花直接沖泡半個小時而成。由於蓮花的花蔕含有豐富的胚胎素,因此,當您瓶插後,剪下蓮朵,沖泡成「蓮花茶」,喝完「蓮花茶」取出蓮花,擠出胚胎素來敷臉、敷皮膚,養顏美容!
 

 

分享